close

現在的生活 真的吼~

就是宅拉...

每天等著抓下面的動畫

星期天 海賊王 跟 鋼彈00

星期一 噬魂師 會抓一些週日的偶像劇

星期二 死神

星期四 火影忍者-疾風傳

星期五 黑神

星期六 終極三國(這是偶像劇拉= =)

偶而抓抓好看的電影

就這樣的回圈循環.......

原來我被制約嚕 我想要跳脫一下程式的控制拉

是不是有很多人像我一樣 被動畫和偶像劇控制住了

不過好險有一天我是沒抓動畫的...就是星期三 當然那天就顯得無所事事

我想改變呢 是不是有人能夠拉我一把呢...

今天3/9號嚕 我沒工作也有1個月嚕 是不是該找點事情做呢

比如說考幾張證照拉 或者找一份工作呢

現在工作難找 之前的工作算我運氣好才找的 不過做起很累人

做半年 稱不下去 想換跑道...唉~ 希望可以找到好工作或者有事情做

整天在家當阿宅 我不要阿= =

0推薦此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ightage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