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過的太好嚕

整天窩在家裡當阿宅...

明明都要早上了!竟然睡不著覺...

失眠真的是整個Orz阿

沒想到我2月份第一次發文是因為睡不著...哈~哈~哈~哈...

最近想組電腦想瘋了...為什麼我想要買的顯卡還不跳水大降價...

我的新電腦啥時候才組的起來阿...想買Intel的雙核心E8400 CPU自從缺貨之後整整漲了500大洋阿...

囧到沒力 算了我最近開始想組AMD的飛龍II系列 720 BE 三核心...

就等顯示卡跳水了...我的ATI 4870你快點跳吧 超期待的.........

隨便亂打打文章 怎麼還不想睡...

我看我來去LUNA一下好了 祝大家有個好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ightage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