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收到通知...叫我明天10點去面試 !

耶 ! 終於有工作機會...

今天9點50分左右就到面試地點了 !

面試的人 長得還滿親切的...

一開始問我說 平常有沒有幫親朋好友組電腦...

這當然有阿...親朋好友牌不知道有多少在外面囉 !

後來看到我在全家做過 馬上問我哪一家

我一開始還在納悶為啥這樣問 後來想到原來收銀機的POS是富士通的

噎~這樣也能攀關係耶 ! 真好 然後他問你最高是讀到南台嗎 ?

我跟他說我休學耶 那~原因勒 我跟他說學費太貴......

阿不然勒~跟他說被隱藏人物嚇跑喔 !

我問他說工作性質 他跟我說有兩個 一個是幫客戶修電腦跟組裝 還有跑全家裝悠游卡加值機修發票機

看來全家待過還蠻吃香的 希望趕快通知我去上班啦 雖然只是短期的

但是有總比沒有工作好 GO ! GO ! 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ightage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