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底開始到現在五月

經過兩個多月

感覺自己好像沒有成長

有時候我覺得我像沒成熟的大人

做事情有點半被動

真的到被逼急 才會認真思考自己是不是做錯嚕

我到底該找一份工作做

還是要繼續唸書 還是乾脆先找工作

之後如果有考到再半公半讀

這兩天被媽媽問了 問我自己有沒有打算要做什麼

頓時之間我回答不出來 我後來想了一想

是該對未來規劃規劃嚕 因為我總不能永遠都靠父母養吧

我們會長大 父母也會老 這是事實 雖然我希望父母永遠健康年輕

最後我決定了 先找份兼職的工作 如果之後轉不到學校唸 就先別唸嚕

先工作一段時間 以後要唸書還是可以唸阿 不知道這樣做對不對

不管那麼多了 先做再說總比什麼都不做來得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ightage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